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盛大确认代理日本话题手游《城与龙》中文版

作者:糖宝  来源:anqu.com   更新:2016-7-24 19:1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盛大游戏宣布正式代理发行由日本ASOBISM公司下属森山工作室制作,并在日本上线前创造2天10万注册的话题新手游《城与龙》。本作画风呆萌可爱,让人看后忍俊不禁。3分钟一局攻城战,融合单人/多人互相合作/对抗模式,战斗时场面震撼,声势浩大,成为本作宣传中最大的亮点。超过100多种的怪物军团收集,也是玩家津津乐道的要素之一。


盛大确认代理日本话题手游《城与龙》中文版


日系搞怪丑萌风强势登陆


《城与龙》目前在日本拥有大量活跃在线用户,长期名列日本APPSTORE和GooglePlay榜单前列。其独特的日系搞怪丑萌画风颠覆了传统日系手游的华美风格,完美地展现了日系游戏追求不俗,特立独行的制作风格。本作拥有明艳的色彩,活泼的卡通风格,那种丑丑略带可爱的特色也在日本发售后取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3分钟酣畅战斗滑稽怪兽疯狂推塔


盛大确认代理日本话题手游《城与龙》中文版


《城与龙》是一个横版的玩家相互攻城的手游,玩家在战场上委派“怪兽”和各类兵种进行进击和迎击,最终以攻陷别人的城堡为目的。


盛大确认代理日本话题手游《城与龙》中文版


战斗的时间为3分钟,但其区别于其他产品的是:《城与龙》的玩法更加立体丰富,玩家们在游戏中除了可以培育部队进攻掠夺其他玩家城堡资源之外,也必须要在自己的城堡据点配置部队来防止敌人入侵,并积极经营自己的城堡,建造各种设施累积资源,或是开发科技强化实力,并且通过多人对战要素,让玩家们与朋友互相竞争,看谁培育出来的城堡部队才是最强的王者!


盛大确认代理日本话题手游《城与龙》中文版


更多关于《城与龙》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城与龙 》专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