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Xperia在日本敢卖iPhone双倍价!索尼:信仰、配置完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16 14:3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其中一个原因有当地人换机时间太长(人均2年),还有就是他们对本土品牌的钟情,乃至长期互相选择后,海外品牌地位尴尬,这些牌子现在主要就是索尼和夏普。



当然,日本市场还有很有趣的一个现象是iPhone的热销,在近日接受港台媒体的群访中,索尼公布的一组数字显示,其在日本是多年的Android销量第一,用户约1200万,而iPhone是2800万,目前日本手机用户总数是6000万。



对于没卖过iPhone,索尼日本市场部经理杉山博康称,iPhone因为在日本签约价比Xperia便宜,几乎人人买的起,以Z5为例,它是iPhone 6S价格的一倍,这是主因


那索尼Xpeira为什么不考虑低价呢?


杉山回应,选择Xperia的用户是真的理解Xperia的品牌价值,只要多付一点钱可以有更好的相机、音质、防水 ,因此仍世代欢迎,iPhone主要用户是高中女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