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iPhone在日本卖得好是因为价格便宜

作者:黄晓闷  来源:威锋网   更新:2016-5-16 13:3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杉山博康这番话并不是随便说的,因为 Xperia 系列手机在日本的签约价要高于 iPhone。就拿最新的 Xperia Z5 来说,其签约价相当于 iPhone 6s 的两倍。“iPhone 在日本几乎人人都买得起”,这就是索尼对 Xperia 系列手机在销量方面不敌 iPhone 的解释。这名高管还认为,Xperia 重点以人为本,注重人与手机之间的体验,而 iPhone 则放在产品本身。


虽然这句话看上去解释得通,但索尼近几年的手机部门一直都在亏损,容不得他们大意,否则就算是所谓的“信仰粉”也拯救不了。“iPhone 太贵”这句话我们已经听了几年,但是每一年 iPhone 都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系列产品。至于价格,苹果在今年三月已经推出了被称为“业界良心”的 iPhone SE,它的售价只有 399 美元(裸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