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因为信仰!索尼Xperia Z5在日本比苹果iPhone6s贵一倍

作者:仲平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6-5-16 11:2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般来说,大部分的厂商针对自己本土方面在价格上都会有优惠,像是三星在韩国本土一般在配置、价格方面相较国际版也更给力,而联想在美国本土价格也比中国更便宜。但是相较于索尼最新旗舰在日本的价格比苹果iPhone6s的价格还要高出很多,这就有点问题了。


日前,索尼移动高管在接受台媒采访时表示,东亚地区是索尼非常重要的消费市场,索尼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力拼高端市场,但中低端市场也不会放弃。



而针对日本手机市场问题,Sony Mobile日本市场部总经理杉山博康表示,Xperia智能手机在日本已经连续三年获得Android手机市占率第一名,目前在日本有1200万用户;而现在日本共有6000万手机用户,也就是说每5人就有一人使用Xperia智能手机。另一方面市占率最高的iPhone在日本有2800万用户,几乎每2人就有一人使用iPhone。除此之外,他还表示iPhone因为在日本签约价比Xperia便宜,几乎人人买的起,以Z5为例,它的价格是iPhone 6S价格的两倍


为啥会产生这样的结果?


杉山认为在购入价格更贵的情况下,选择Xperia手机的用户是真的理解Xperia的品牌价值才会选择,只要多付一点钱就可以有更好的相机、更好的音质、防水功能,因此Xperia智慧手机获得成人欢迎,反而iPhone是最受高中女生青睐 。而他也认为Xperia与iPhone的销售重点也不同,Xperia重点以人为本,注重人与手机之间的体验,而iPhone则放在产品本身



IT之家小编觉得既然索尼在日本本土市场也如此有信仰了,国内索粉看来也是非常注重品质的一群人,大家接下来可以考虑买买买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