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东京电玩展2014《使命召唤:高级战争》日本首次可试玩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6-4-21 13: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微软公司宣布,预定在9月18~21日于千叶·幕张展览馆开始的东京电玩展 2014中,展出将于日本11月13日发售字幕版的人气FPS游戏系列最新作《使命召唤:高级战争》供大家试玩。这是《使命召唤:高级战争》在日本国内的首次可玩出展,将会设置微软Xbox限定游戏展台。


另外,在9月4日~7日Xbox One日本国内登陆期间内,购入了Xbox One的用户将可以通过“东京电玩展特别快速通道”优先试玩在微软展台出展的《使命召唤:高级战争》、《日落:过载》、《极限竞速:地平线2》、《光环:士官长大集合》等游戏。这个活动是将在一般公开日的9月20日(星期六)和9月21日(星期日)举行。届时请各位来东京电玩展展台的玩家带上购买Xbox One的证明书、收据、货单等等到信息台。每天先到达的250名玩家,一共500名玩家将享受到这个活动。(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