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从卡带到VR!日本举办游戏主题特别展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游戏   更新:2016-3-10 18: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场名为“游戏为何如此有趣?”(GAME ON: Why are videogames so interesting ?)的特别展览于上周在日本东京正式开幕,展会将提供游戏史上八个历史阶段的代表硬件和120多款经典名作供参观和体验,范围涵盖上世纪70年代红极一时的《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到新兴崛起的智能手机游戏,以及即将到来的虚拟现实设备……此外,还有众多业内人士介绍游戏业发展的历史,幕后开发的秘闻等访谈。


这一展览最初于2002年在英国“巴比肯中心”(Barbican Centre)首次举办,旨在展示电脑和网络对全球娱乐业的影响,迄今为止已吸引了200多万人次参观。而今年则由“日本科学未来馆”(The National Museum of Emerging Science and Innovation)首次将这一展览带至日本,并一直持续展出至5月30日。成人票价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7元)、18岁以下未成年人正常票价750日元(约合人民币43元)、18岁以下未成年人周六票价650日元(约合人民币38元)、学龄前儿童可免费入场。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