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四月苹果发布会?你只要关注这两天就行了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5 13:5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ad4?iPad mini2?iPhone5S?苹果四月份会不会举行发布会?苹果的新发布会是那一天?


作为一个资深果粉,如果你为这些问题头疼,其实大可不必。虽然现在外界传言纷纷,但如果想要第一时间知道苹果是否在四月份举行发布,只要在两个特殊的日子,关注苹果新闻即可。



苹果的发布会,都是美国时间周二向全球各媒体发出邀请函。这一时间也就是北京的周三凌晨。而邀请函日期会留出一周的时间,以便媒体记者办理签证等采访事宜。4月目前还有3个周二,而最后一个周二的邀请函,显然只能邀请媒体参加5月份的发布会了。所以苹果如果确实准备召开新品发布会,那么我们只要这两个周二关注苹果新闻即可。


这两天分别是4月16日,4月23日(均为美国时间周二),如果你在这两天的晚上两点,或者第二天的一早,看到苹果的邀请函,那么你就知道苹果的发布会将在下周举办。


具体有没有呢,让我们到时候再看iPhone中文网的报道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