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冷:直击苹果iPad mini/iPad4国行上市销售首发现场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1 6:5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2年12月7日,苹果正式在中国内地上市销售iPad mini和iPad4两款重量级别新品。


针对苹果以往多次新品发售时遇到的排队情况,苹果也早有准备,iPad mini和iPad4的首发,采用了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摇号,第二天凭预约身份证,前往苹果零售店购买的方式。


12月7日清晨,这时间段正是北京最冷的时段,北京今日最低气温零下12度。按照惯例,苹果将于上午9点,提前一小时,开售iPad mini和iPad4,小编也早早的来到了苹果店前。


这次小编前来的是苹果在北京最新开业的王府井AppleStore零售店,也是亚洲最大的苹果零售店。可惜,最大面积的零售店,并没有吸引到非常多的人前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