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苹果与谷歌的对弈 iPad4和Nexus10对比评测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3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2010年苹果公司推出第一代iPad发掘了平板电脑这片蓝海后,Android阵营一直在试图复刻iPad的成功。尽管众多Android平板设备制造商在2010年对平板这一领域投入了巨大的热情,但是鲜有成功者。2011年对于Android平板来说也不算是成功的一年,尽管谷歌在这一年发布了专门针对平板电脑研发的HoneyComb操作系统。



不过幸运的是,2012年可以算是Android平板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的一年,搭载Tegra 3四核处理器的Android 4.0平板在上半年全面爆发,Android 4.0也是首次将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合二为一的系统版本。另外在这个时期,华硕旗下的Transformer Prime变形平板系列也崭露头角。这也是Android平板中第一批逐渐被看好的产品。


时间来到2012年7月份,我们看到了对Android平板电脑领域具有关键意义的一款产品——Nexus 7。截至目前,谷歌Nexus 7也是Android平板电脑中最为成功的产品之一,华硕表示Nexus 7的月销量已达百万台,这表明消费者对Android平板还是非常有兴趣的。


尽管谷歌的Nexus 7在销售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但还不能威胁到苹果的iPad系列产品的地位,因为Nexus 7主打低价市场,而苹果iPad产品一向定位高端。因此在几个月之后,谷歌推出了Nexus 10,它是目前Android平板电脑中最为抢眼的一款,也被视为苹果iPad的真正竞争者,但是它真的能取代苹果iPad的地位吗?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