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黑客:iOS6的严密超过了任何一个操作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又一周过去了,相信大家已经在上周的黑色星期五当天购买到不少心仪的产品。对于想要购买到打折的苹果平板电脑的消费者来说,他们会很懊恼的发现 iPad mini 并不在促销名单之列。但实际上,关于苹果平板乃至于所有 iOS 设备来说,坏消息还不止于此。因为一名黑客已在上周放出话来,iOS6的越狱之路还很长很长。



这名黑客就是前绿毒大哥 p0sixninja。我们从上图这两条对话看到,一名 Twitter 用户询问 p0sixninja“是否可以在裁定越狱平板为非法的条例生效之前发布iOS6越狱”,p0sixninja 只是开玩笑一般的回了“黑客不会被任何条条框框束缚”。这个回答似乎让这名用户安心下来,于是提出了“是否可以在 2013 年 1 月之前发布越狱”的问题。


但是 p0sixninja 却毫不含糊的回答:iOS6的防护程序简直是不可思议,它的严密性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操作系统,所以这(越狱)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


虽然目前想要攻破iOS6的黑客不止 p0sixninja 一人,但是在过去几年期间这位前绿毒大哥多次带领他的团队为我们带来了惊喜,相信不会有人怀疑他 在iOS 越狱领域的专业性。如今连他都对iOS6的评价如此之高——而且这也已经不是 p0sixninja 第一次发出“iOS6难以越狱”之类的感叹,我们到底到等到何时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