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欧洲专利商标局公布苹果获得“Lightning”商标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3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欧洲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两份苹果"Lightning"商标申请文件,文件号为011399821和011399862。值得注意的是文件清楚地表明苹果是从哈雷戴维森(著名摩托车品牌)手中获得此商标的。按理说哈雷戴维森的"Lightning"商标到2013年为止仍受保护,可是不知为何苹果提前获得了此商标。其中一份文件显示正式的转交仪式已经正式在昨天(11月24日)举行,而这天正好是"Lightning"商标首次出现在欧盟商标数据库的日子。



以下是苹果在欧洲申请"Lightning"商标的一份申请文件,文件中显示苹果的"Lightning"商标申请文件早前2003年就已经编档,在2005年就已经成功注册。目前商标的所有人显示的是苹果公司。





除了以上信息外,文件还显示了这个商标早前的拥有者以及转交记录。除了哈雷戴维森,此商标还曾经被H-DMichigan公司持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