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欺诈邮件新花招:伪造苹果iTunes账单诈骗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19 16:3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全厂商Sophos今天警告称,又发现网络犯罪分子编造苹果iTunes的账单以及IRS税单来引诱受害者安装恶意软件。这是一个设计得相当精密的社会工程攻击案例:



用户首先会错愕地收到一张699.99美元的iTunes账单或者国税局税单,但在点击链接了解详细状况时会被提示浏览器不支持需要升级,而用户在“升级浏览器”时就会下载到Zeus恶意软件,这种软件通过多个已知漏洞感染机器并盗取银行账户。



安全专家提醒用户,一定要确定邮件来源和可信度,不要从第三方网站安装不明插件。打开网络浏览器的反钓鱼反欺诈网站功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