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分析师认为iPad mini不促销证明销量巨大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19 16:3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国外大部分产品都会降价促销。苹果也不例外,虽然苹果产品的折扣幅度并不是很大。苹果最近发布的iPad mini却没有提供任何折扣。根据Wells Fargo分析师Maynard Um,这是因为想要购买iPad mini根本不在乎有没有折扣,人们对折扣设备的需求量非常巨大。



目前苹果在线商店中WiFi和4G版iPad mini发货时间都是两周,人们非常希望能在假日季节之前获得iPad mini。


Um表示:“iPad mini好不好卖,看看苹果在线商店就知道了!这款设备的发货时间竟然需要两周。其他低价平板电脑却没有这么幸运了,必须降价才能有不是很惨淡的销量。”Um认为苹果iPad第四季度的销量将达到2020万。很多用户对iPad mini的显示屏不是很满意,有消息称苹果将在2013年发布Retina iPad mini。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