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谷歌向法院申请要求苹果提供iOS6源代码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3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谷歌已向迈阿密法院提出一项动议,要求苹果尽快提供iOS6源代码,以便谷歌及时作出决定,是否将iPhone 5和iPad mini列入侵权产品目录。



在此之前,三星已将iPhone 5和iPad mini添加到侵权产品目录中。而谷歌旗下摩托罗拉移动也要这样做,但在此之前,谷歌需要对这两款产品进行侵权分析。为此,谷歌需要iOS6源代码。


谷歌已分别于今年8月7日,10月25日和11月6日要求苹果提供iOS6源代码,但到目前为止,苹果仍未提供。谷歌称,苹果9月份曾承诺提供iOS6源代码,但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苹果还是没有履行承诺。


在摩托罗拉移动向迈阿密法院起诉苹果的官司中,追加新产品侵权的最后期限是12月14日。业内人士称,如果苹果能在11月30日提供源代码,摩托罗拉移动还有两周准备时间。但现在谷歌担心的是,苹果不能及时提供iOS6源代码,这样谷歌就将错过最终期限,这也是苹果所希望看到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