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苹果新总部最新效果图赏:即将飞翔的飞船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3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公司近日向美国库珀蒂诺市政府提交文件,表示该公司的新园区将推迟至2016年竣工,再次引起人们对这个世界上设计最独特的公司园区的关注。



苹果公司已经向美国加州库珀蒂诺市政府提交了新园区建设的新计划和新的时间表。根据苹果公司的时间表,苹果公司新园区的始建日期推迟到2014年。库珀蒂诺市政府关于苹果新园区建设环境影响的报告可能至少到明年6月才能完成。


在苹果公司新园区的新建设规划中,苹果公司已经对这个占地超过71公顷的新办公区建设计划做了适度的改动。这些改动包括:


·将一个1000个座位的礼堂移动到离道路更远的地方。


·更多的停车位。


·取消了一条小溪上的一座行人天桥。


·增加了一座容纳公共设施的建筑物。


当然,新园区那幢像宇宙飞船一样的主建筑是不变的。这幢大楼的室内面积达到26012平方米,能够容纳14,000名员工。新园区内将种植7000棵树。


新园区建设完工后,苹果公司现在的总部仍然使用,新园区将作为一个独立的研发园区。新园区建成后将取得LEED认证。


现在,让我们看看苹果新园区区这些惊人的效果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