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如7归来!中兴AXON天机7配置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1-29 13: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晚上(5月26),中兴AXON天机7就将正式发布了。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应该主打旗舰级别。对于这款手机,也许大家对它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中兴AXON天机7配置情况,目前关于该机的配置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中兴AXON天机7配置曝光


外观部分,此前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曾学忠就亲自曝光了新AXON天机的局部效果图。同时H还表示:“看腻了手机底部的星状防撬螺丝,不妨试试另一种耳目一新的设计。不模仿,只创新的一体化极简设计风格,你们喜欢吗?”除了曝光了新机整体固定方式以外,也间接透露了新机“底部没有扬声器”这一信息。


配置方面,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显示,中兴AXON天机7将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内存配置4GB RAM+64GB ROM,拍照方面,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支持4G全网通,标配314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1系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