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华为P10明年首发麒麟970 疑似真机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7: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为P9系列的大获成功让它的下一代产品P10自然备受关注。而明年上半年作为当家旗舰的P10在性能上又怎能示弱呢?有消息称华为P10将会首发最新的10nm麒麟970芯片。华为麒麟新一代手机和网络芯片目前已投产,预计将在明年第1季量产。



疑似华为P10工程机


之前有爆料称,P10将会有双曲面屏版本,这次又曝光了两张疑似华为P10玫瑰金版本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P10整机边角处更加圆润,边框很窄,天线带做了弯曲处理。Home键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小米5S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区域。据称华为P10会配备5.5英寸2K屏幕,拍照方面可能继续与徕卡合作。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