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世嘉新作品《人中之龙 Online》游戏画面曝光

作者:千岛  来源:www   更新:2017-10-2 19:4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C/iOS/Android《人中之龙 Online》预计 2018 年展开营运,届时将采用道具付费制。


SEGA Games (日本世嘉)公开 PC/iOS/Android 新作《人中之龙 Online》2017 东京电玩展(TGS)宣传影片,首次揭露游戏画面。



《人中之龙 Online》是《人中之龙》系列新作,游戏自 2005 年发售第一款作品到 2016 年的《人中之龙 6 生命诗篇。》皆是以「桐生一马」作为主角;然而在「桐生一马」的故事经过 11 年的时光告一段落后,「神室钉」也依然持续运转著。前黑道「春日一番」在桐生一马这个传说消声匿迹后,来到了神室钉。生来一事无成、可说是处于谷底的这个男人,被交付的命运是什么呢?


今日,官方正式公开于 TGS 现场曝光的《人中之龙 Online》2017 TGS 宣传影片,并在影片中首次曝光游戏画面。游戏是款有剧情构成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可以在影片中一瞥其战斗画面。



PC/iOS/Android《人中之龙 Online》预计 2018 年展开营运,届时将采用道具付费制。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