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女装大佬惹不起!日本一新女装游戏企划 伪娘+骨科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10-2 19:4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装大佬惹不起!~~日本游戏公司“日本一”为了迎接公司成立25周年,决定推出新纪念企划。这个纪念企划的其中一环就是女装游戏企划《BOKU姫PROJECT》,这家公司还开设了官方网站,公布了该企划的部分信息。



《BOKU姫PROJECT》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故事简介、角色介绍以及插图等信息。根据官方介绍,该游戏企划的故事讲述了在女学生人数比例高达99%的大小姐学校“私立百合爱学园”里,“可爱”就是这个学园的法则。为了解救被卷入学园内谜之事件的姐姐,男主角作为“女学生”入学,并且为了成为学园第一的美少女而磨炼自己的“女装”。可是在这个学园里还存在着不同类型可爱的4位美少女“四姫”。女装少年VS超美少女,前所未闻的“可爱”对决从现在开始!



官网还公开了男主角与女主角的插图。根据图中的介绍,男主角名为“绘里香”,真名为“伊草凑”;女主角名为“明”,真名为“伊草绘里香”,她有5年家里蹲的历史。从角色介绍中可以看出来,男女主角应该是姐弟关系。



看来这个《BOKU姫PROJECT》游戏企划不但有伪娘,而且可能还会有骨科情节,非常令人期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