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民调显示美国人支持苹果公司与FBI死磕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1-28 2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5日):路透/益普索今天公布了在2月19日和23之间进行的线上民调结果。此次民调的主题是你是否赞成苹果对抗FBI解密恐怖分子iPhone手机密码的请求。民调结果显示,46%的美国人支持苹果对抗FBI这项要求,而35%的美国人不同意苹果的做法,20%的美国人说他们不知道。


这项民调结果似乎紧扣政治观点,因为民主党人当中有54%支持苹果,共和党人当中只有37%支持苹果,同样,共和党人当中53%支持政府应该能够窥探智能手机数据,以防止恐怖主义,而这个数字在民主党方面只有46%。民主党人当中支持智能手机反恐监听总体比例也是46%。


这次民调结果另一个影响因素似乎是年龄,18岁到39岁美国人当中有64%支持苹果。虽然联邦调查局要求苹果消除iOS的“密码重试限制”,但是苹果公司认为,这样做会从根本上危及该平台安全性。如果苹果真的去掉iOS“密码重试限制”,FBI调查人员应该能够有能力暴力破解密码,而不会让设备自动删除数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