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苹果网站招聘信息暗示Siri或将支持更多语言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有消息称苹果下一代桌面操作系统OS X 10.9可能会支持Siri智能语音助理。今天,a-n-v.be网站发现苹果网站的招聘指出苹果可能会为Siri增加很多新语言。苹果的招聘信息发布于 11月13日,招聘信息中寻找一位能通晓阿拉伯语、挪威语、荷兰语、瑞士语、芬兰语和丹麦语的候选人,苹果会向候选人提供6个月的实习工作机会。



目前,Siri支持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韩语、日语、普通话、粤语和意大利语。苹果的招聘信息还在寻找那些通晓韩语、普通话和法律的候选人,这意味着苹果想要继续Siri对这几种语言的支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