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正面的Home键 苹果为什么没有放弃它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果粉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为什么苹果不把iPhone、iPad的Home键改为触控键,一点点的取替物理按键?但实际上,iPhone、iPad都没有取替Home。


对于这个问题,有很多插件或是iOS上的多指手势功能已经一点点的开始取替Home了。Home键,它是iOS设备正面唯一的物理开关,能让人们直白的理解它的功能,当一个对iOS设备一无所知的人在拿起iPhone或iPad时,他们能够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很顺利的进行操作。反过来,如果没有Home键,有多少常规用户能够理解多指手势操作?有多少用户能够在设置项里理解并打开AssistiveTouch?会有同学认为,没有Home键,那就会有其它的设计形式!


Home键的设计,也能给盲人等特殊用户以良好的操作感,帮助他们正确定位手机操作的位置。正是因为这样,Home键也为视力有缺陷的人群提供了方便。Home键就是他/她的安全出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