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将开展“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2016-1-19 16:1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苹果计划于本周“黑色星期五”在其零售店和网上进行促销活动。



“黑色星期五”是感恩节的后一天,标志着美国假期购物季节的正式开始。报道称,苹果澳大利亚网站上的一条特别信息表明该公司将开展这项活动。这条信息并未包含哪些产品将打折以及折扣多少等细节,但打折商品清单通常会在销售开始几天前外泄。在去年的销售活动中,苹果将iPad 2降价41美元至61美元,笔记本和台式机降价101美元。


这项促销活动值得注意,因为这通常是苹果一年中唯一对新产品或最近发布的产品打折。苹果在上个月刚刚对大多数产品类别都进行了更新,同时推出了iPad mini,新款Mac和13英寸MacBook Pro,此外还令人惊讶地推出了第四代iPad。


跟去年一样,苹果的这项促销活动也只会持续24个小时,在澳大利亚将从当地时间11月23日2:01开始,到次日凌晨1:59截止。随着“黑色星期五”的临近,苹果会在近期宣布举办活动的范围和时间。


按照惯例,iPhone产品不会参与促销活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