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苹果股价周一收盘大涨7%狂降产生投资价值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2016-1-19 16:1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连续八周出现下跌后,苹果股价终于出现像样的反弹,周一收盘大涨7.21%。分析师认为,苹果该轮大规模抛售已触及“极限”,买点已现。



在苹果发布第四财季财报后,公司股价从历史最高点——每股705.07美元,累计下跌28%至上周五的每股505.75美元。市值甚至跌破5000亿美元大关。


Topeka资本市场的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称此轮-抛售是“疯狂的”,如今已达到“极限”。怀特强调,苹果在过去8年里的年增长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13倍,而除此以外,苹果股票的市盈率较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平均水平低了20%。


怀特指出:“就算苹果每股收益在未来五年里不能达到92%的年增长率,考虑到该公司在平板和一些新领域,如苹果电视等的潜在增长,我们相信20-30%的增长速度还是合理的。”


当天因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了有关预算协议的乐观言论,再加上10月美国成屋销量增长2.1%好于预期,11月住建商信心指数创6年多新高,周一美股大幅上涨。具体来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07.58点,涨幅为1.65%,至12795.89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上涨62.94点,涨幅为2.21%,至2916.0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7.01点,涨幅为1.99%,至1386.89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