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真实的苹果 乔布斯回归后犯下的14条错误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0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外媒发文对乔布斯回归苹果以来,该公司的失误进行了总结。苹果并不是“完美”的公司,它现在的不足也不能证明苹果的衰落。 乔布斯去世一年之后,负责iOS的副总裁斯科特·福斯特(Scott Forstall)被解职。他的离去让人们看到了苹果公司的内斗,也引发了对苹果软件设计的新一轮批评。


这些变化都是意料之中的,乔布斯回归之后的苹果几近完美。而在他去世之后,苹果的任何错误都可能被人视为苹果丧失魔力的证据。不过,我们应当记住,“几近完美”并不等于完美,乔布斯领导下的苹果也并非尽善尽美。下面就是1997年来,苹果犯过的一些错误:



1、Ping,失败的社交网络尝试


苹果希望通过Ping让iTunes变成一个更加社交化的产品,但Ping最终失败了。现在,成功的社交音乐服务Spotify已经威胁到了iTunes在在线音乐领域的统治地位。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