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iPhone6 4.7英寸机型背壳清晰谍照 Logo已嵌入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4 20:0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速递·移动情报站】今天外媒uSwitch 曝光了两张疑似4.7 英寸iPhone 6 机身后壳的图片,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后壳经过抛光处理,由于谍照的清晰度比较理想,后盖内部的复杂构造也能一览无余。



在图中我们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机身上下两端的天线分隔线。这两条分隔线使用的是不导电的聚合物材质,看起来非常显眼。另外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 将和iPad 一样,将直接嵌入机壳中。报道表示,嵌入机壳中的苹果logo其实可以发光。早在两个月前疑似iPhone 6 机身后壳首度曝光。在那次曝光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在机身顶部和底部有明显的分割线,左上角是摄像头和闪光灯,中间就是镂空个的苹果logo 标志,整个机身外形与之前曝光的外形基本一致。



另外在这次曝光的机壳上,我们已经可以确定摄像头、闪光灯以及后置麦克风的位置了。与此前曝光的内容相同,闪光灯孔为圆形。因为形状的变化,业界也在猜测苹果是不是放弃使用iPhone 5s 上TrueTone 双LED闪光灯的设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