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够薄也是一种任性!超薄手机OPPO R5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100块钱非要拿回来叫任性;在公交车上乱吐瓜子皮叫任性;每天六菜一汤叫任性,那么机身够薄的机身是不是也叫任性呢?如果这是一种任性,这样看来OPPO R5是够任性的。OPPO手机给人的印象一向都是外观够薄够时尚,但是最近发布的这款OPPO R5则是做到了全球最薄,全身只有4.85mm。当然对于OPPO R5来讲不仅仅只有外观是特点,性能表现也很出色,下面通过OPPO R5评测来全面认识下这款手机。



如果说薄是一种美、薄是一种感觉、薄是一种追求、薄是一种科技,我要说薄其实是一种实力!然而OPPO一直在超薄的道路上追逐着,而今天的主角OPPO R5,凭借4.85mm的机身厚度再次表现出一种美,在薄、美观和性能之间,OPPO R5是不是能够拿捏的平衡呢?


参数设置:


OPPO R5参数
CPU 高通骁龙615(MSN8939) 1.5GHz 八核处理器
GPU Adreno 405
RAM 2GB LPDDR3
ROM 16GB 最不支持TF扩展
屏幕 5.2英寸AMOLED屏幕 1920×1080分辨率 423PPI
摄像头 1300万像素索尼IMX214 CMOS F/2.0高显色指数LED补光灯
操作系统

Color OS 2.0基于Android 4.4.4


SIM卡类型 Micro SIM
电池 2000mAh(不可拆卸) 新一代闪充
网络制式 TD-LTE/TD-SCDMA/WCDMA/GSM/(其中FDD-LTE和WCDMA漫游可用)
尺寸重量 74.5mm×148.9mm×4.85mm 155g
特色功能 新一代VOOC闪充、冰巢散热、微弧中框
价格 2999元(11月底开放购买)

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到,OPPO R5采用的是高通64位八核处理器—骁龙615,Adreno 405的GPU,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 ROM,不支持外部存储拓展。屏幕采用的是5.2英寸的分辨率为1080p的AMOLED屏幕。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