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够薄也是一种任性!超薄手机OPPO R5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R5内部,采用了C型骨架布局,并进行了7个拉开筋和5个加强筋的高强度加工工艺处理,让零部件在纤薄的机身中得到较高的稳定性和抗压性。



OPPO R5还将扬声器与听筒进行高度集成,利用软件算法自动识别听筒模式和扬声器模式,在实际体验过程中,并不会因为切换不同模式而造成音效输出的迟滞。



为了做到4.85mm上的极致工艺,R5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对纤薄厚度的妥协。用户想要在R5上用耳机聆听音乐,需采用外接线接驳普通耳机才得以实现。






背部摄像头在平放时也有一定的凸起现象,除了对水平仪功能会造成一定影响,在观感方面,也会留有一丝瑕疵。


从以上来看,OPPO对纤薄手机的打造,将手感体验上升到第一层级,所以才会有一定的妥协之处。无论是不锈钢金属中框的打造,还是倒角上采用的微弧工艺,再到机身内部定制的一体化骨架,都保障了机身在纤薄厚度下的手感和硬度。


上一页[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