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还有双摄像头性能怪兽? 三星Galaxy S6情报大汇总

作者:来源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研发代号为“Project Zero”的三星 Galaxy S6 相信受到了不少王友的关注,面对 iPhone 6 凌厉的攻势,节节败退的三星又该怎么面对呢?近日,外媒整理了有关 Galaxy S6 的各种情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金属机身


既然三星已经开始琢磨怎么使用金属材质,Galaxy Note 4 也用上了金属边框,那么 Galaxy S6 引入金属机身设计将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此外,Galaxy S6 也将开发出一种新的风格,凭借新的外型来吸引消费者。


二、全新的Touchwiz


过去三星手机的 Touchwiz UI 一直饱受争议,尤其是在速度方面总是不尽人意。因此,新版的 Touchwiz 将会在流畅度上有所提升,并且随着 Android 5.0 系统的 Galaxy S5 新版 Touchwiz UI 曝光,诸如主题切换等功能将会加入到 Galaxy S6 的操作界面当中。



三、更强劲的硬件配置


传闻 Galaxy S6 仍会沿用双版本处理器的策略,使用高通骁龙 810 以及三星自家的 Exynos 7420 处理器,这两者都是 64 位处理器,在 Android 5.0 上将会有优异的表现。此外,Galaxy S6 将会配备 2K 分辨率 Super AMOLED 显示屏,但会沿用 3GB 内存容量,机身容量方面,将会取消 16GB 版本,提供 32GB/64GB/128GB 三种存储容量给予用户选择。


四、配备双摄像头


Galaxy S6 将会采用来自索尼的 IMX240 图像传感器,很可能采用 1600 万像素以及光学防抖的配置,提供更好的弱光拍摄效果,也有传闻称将会采用双摄像头。



五、售价与发售日


此外,三星还开发出了一款全新的基带芯片,将减少耗电量并节省主板空间。Galaxy S6 型号为 SM-G920,很可能在明年 MWC2015 亮相,售价约 649 美元(约合 3980 元人民币)。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