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4K视频录制,金属一体机身 联想VIBE Z2评测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IFA德国消费者展览会上联想发布了两款手机,分别是VIBE 2和VIBE Z2 Pro。售价为4799元的VIBE Z2 Pro自然不会被国内市场所接受,而VIBE Z2以2299元价格深受消费者的亲睐。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Z2的配置虽然要比Z2 Pro略显低端,但是高性价比才是消费者们所关注的。下面来看看联想VIBE Z2是否值2299元这个价钱。



在评测手机之前先说说联想VIBE Z2的配置,搭载了64为高通骁龙410 1.2GHz处理器,配备了5.5英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2GB内存、32GB机身存储、1300万摄像头。并且联想VIBE Z2并没有因为价格而减少用料成本,依旧是金属机身。



联想VIBE Z2的包装跟Pro没什么区别,相比VIBE Z2 Pro全黑色的帅气设计,VIBE Z2将手机包装变味了银色的款式。而整个包装上印有了VIBE四个大的英文字LGOO,显得特别深沉也有档次。



▲联想VIBE Z2包装



打开盒子后就能看到联想VIBE Z2这款手机了,手机屏幕上贴着一层印有联想VIBE Z2特点的保护膜,分别是全金属一体机身、1300万像素、64位高通处理器以及安卓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