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发布防水新手机 防泡沫划痕可愈合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5 10:0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日本智能手机厂商京瓷联合KDDI电信公司推出了一部全新的防水手机,将于本月11日正式发售,该机的的亮点在于不仅可以防水,更可以使用洗手液或肥皂直接清洗,从而无惧在各种恶劣环境中使用。


日本发布防水新手机 防泡沫划痕可愈合


需要注意的是,洗手液或肥皂产生的泡沫比水更容易深入智能手机内部,而该款手机在研发阶段已经经过了700次以上的清洗试验,证明了其强大的防水能力。因此京瓷表示该手机相当适合在厨房及浴室使用, 即使屏幕被水沾湿依旧可以操作。


日本发布防水新手机 防泡沫划痕可愈合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因使用了Dragontrail X玻璃而非常耐摔,并且京瓷号称该机的背部经过了特殊加工,日常使用中的轻度 划痕可自动愈合。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不用开孔的骨传导扬声器设计,搭载骁龙410处理器,2GB RAM+16GB ROM,一块5英寸720p屏幕,搭配前置2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


售价方面,该机零售价57420日元(约合人民币2990元),不过是否登录国内市场还未可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