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全网通+全球通 华为Mate 8通讯新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5 10:0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最受关注的手机产品无疑是华为重磅推出的新高端旗舰华为Mate 8,除了性能及续航上的突破、专业拍照和全面安全等优势,其“全网通+全球通”的特色功能也是备受业界关注。华为Mate 8在4G网络技术、全球基站覆盖率及天际通等领域进行了全面升级,带来了更畅快的通讯体验。


自从“全网通“被国内外各大手机厂商广泛用作旗舰机型的营销噱头,多数消费者对其真实性开始表现出质疑,认为“真正的全网通手机其实并不存在”。而华为Mate 8带来的强悍通信体验再次聚焦众网友关注,以真正的“双卡盲插”、“一机走天下”、“极速下载”等优势成为“全网通+全球通”手机的行业新标杆。


华为Mate 8开启“新”通信时代


市面上的“全网通“手机,大多支持三大运营商网络,但是在网络制式方面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2/3/4G网络,而只支持中国电信的2G或2/3G网络,并不支持4G,导致电信用户无法使用4G网络。华为Mate 8支持任意两张不同运营商SIM卡两两组合盲插,可以随心切换,选择数据业务或通话业务的对应卡。


华为Mate 8还支持中国移动VoLTE语音和视频通话业务,可在语音通话过程中观看视频,这在iPhone单卡中无法实现。多数情况下,用户在接通客户来电时需要查找资料,而市面上的多数手机在通话过程中禁止使用数据,Mate 8则可以轻松做到通话、上网两不误。


此外,凭借对LTE CAT6的支持,华为Mate 8最高下载速度可达300Mbps,通话过程中,还可下载大型的业务文件,最大化节约商务人士的宝贵时间。


华为Mate 8开启“新”通信时代


华为Mate 8通话视频两不误


华为Mate 8开启“新”通信时代


iPhone通话时无法使用蜂窝数据


除了实现全网通用,借助Mate 8天际通功能,用户还可享受全球60多个国家的移动数据服务。此外,Mate 8可对全球217个运营商网络参数自动配置,识别当地的网络信号,享受畅通无阻的4G网络。


华为Mate 8开启“新”通信时代


华为Mate 8之所以被誉为真正的“全网通+全球通”手机,正式借助于麒麟950芯片带来的中国移动VoLTE技术、天际通等特色功能,让用户在移动办公时代享受更出色的畅快通信体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