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专为儿童设计的模块化笔电问世 可配2K屏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1 11:4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现在的孩子们手中并不缺少各类电子设备,但真正为孩子们设计、符合他们需求的笔记本电脑可谓少之又少。现在,一款专为儿童设计、低成本并且可持续性强的专业儿童笔记本电脑研发成功。研发团队希望可以筹集到5万美元的资金得以进行下一步生产,现已经将产品搬上众筹网站Indiegogo开始进行资金筹集了。



如果一切顺利进行的话,预计将会在明年九月份正式开始出货。目前在Indiegogo上,用户能够以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91元)的超级早鸟价格获得这款Infinity,并且价格预计会在48小时之内增加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10元)。


这款名为Infinity的模块化儿童笔记本电脑除了专为儿童设计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采用模块化设计,能够轻松更换各种配件,机身无限升级永不淘汰。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Infinity笔记本电脑实际上平板电脑+键盘的设计。Infinity配有一块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尺寸为8.9英寸的屏幕,并且配备了1.4GHz的四核处理器和8GB的存储空间。此外,Infinity还配有microSD卡插槽、Wi-Fi以及蓝牙模块。


在电子设备用户最为关心的续航方面,Infinity的表现非常亮眼,其配备了一块容量为7000mAh的电池,同时还配有电容式多点触摸屏。现阶段,Infinity运行Android Lollipop系统,并且内置了其配套的教育应用程序以及一个定制的用户界面。最终,研发团队One Education希望其可以运行更多的操作系统。


最值得一提的是,以上这些硬件设备大部分可以进行升级或者更换,并且随着具备各种功能的模块出现,还可以随时添加。



Infinity的模块化组件包括相机、电池、显示器、键盘以及核心的CPU、内存、存储模块以及无线网卡。此外,Infinity还有一个“中心”模块,负责把这一切都连接在一起。当然为了配合孩子们的喜好,Infinity同时还配有七种不同颜色的无毒硅胶保护壳,绝对拉风。■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