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锤子M1今日发布:圆形home键+骁龙82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2:4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8日晚,老罗再次站在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舞台上开始了2016年最重要的演讲(大雾),不,是发布会。总是说自己努力想成为成熟企业家的他,这次为我们带来了锤子科技的最新旗舰Smartisan M1。



众所周知,老罗是乔布斯的崇拜者,而锤子手机在设计上也常被人指出“这不就是XX代iPhone的样子嘛”~这次在M1的工业设计上,老罗正视了这个问题,并表示“像iPhone,这是个尴尬又最好的选择”。


那些该有的设计


锤子新旗舰依然坚持极简设计,Smartisan M1采用了5.15英寸屏(M1L采用5.7英寸屏),可定制的双侧边键。手机顶部,光线及距离传感器隐藏在听筒槽内(真的像iPhone啊~)。7 模 37 频,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隐藏式的双卡槽。



Smartisan M1首次加入了正面指纹识别,正式像之前传闻中的圆形home键(啊~更像iPhone了~)老罗对此的解释是“下巴确实像iPhone,这是个尴尬的选择,但是看看如今市面上的手机,像苹果或者像三星,还是......”。老罗还表示他们设计更很多奇怪的home键,比如五角星,多边形,最终还是选择了圆形。



那些不一样的设计


Smartisan M1采用了哑光铝合金和镜面不锈钢材质的全金属无断点边框,同时还新增加了咖啡金+皮革,全新的机身配色和材质。



同时,在细节上,老罗依然做了很多人性化的工作。发光的Type-C数据线,在黑暗中你也可以轻易插上手机。包装盒改成了多宝盒式的设计,找回“开了又开”的童年喜悦。



终于赶上时代的配置


无论是T1、T2或者是坚果,锤子手机总是让人感觉是“前代”的产品。而这次老罗号称要让大家看到“奢华”版的旗舰。“满血版” Qualcomm 骁龙 821 四核处理器,最高6GB内存,最高64GB的闪存。



没有双摄,采用了成熟的摄影模式,索尼2300玩像素旗舰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电子防抖、极光对焦和相位对焦等。


“大的呕吐”的电池,4080mAh电池~支持24W QuickCharge 3.0 的极速快充,“充电5分钟,通话3小时45分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