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被动散热 M.2硬盘 超小PC日本低价发售

作者:编辑  来源:it168.com   更新:2015-9-7 15:5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168 资讯】日本出现了一款精英出品的迷你 PC 产品,最大特色是采用被动散热( 那散热走线的造型非常了得 )。





平台为赛扬 N3050 主频 1.6GHz,加速 2.16GHz,TDP 6W、4G DDR3L、64G eMMC 闪存硬盘,Win 10 家庭版系统预装,支援 M.2 硬盘接口,还支持 820.11ac 和蓝牙 4.0。接口包括 USB 3.0、HDMI、VGA,售价在 36500 日元附近。





评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