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东京电玩展”开幕 智能手机游戏等吸睛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9-18 12:5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东京电玩展”开幕 智能手机游戏等吸睛(图)


据日媒报道,全球级游戏展会“东京电玩展2015”于本月17日在日本千叶的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东京电玩展”开幕。


会上,各大厂商以人气智能手机游戏加大攻势,可体验虚拟现实(VR)的新型游戏设备等也吸引了眼球。以亚洲地区厂商为主众多企业参展,预计数量将达到历史之最。


日媒称,手游公司Cygames拥有最大展区,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司首次推出下载游戏APP就可当场为手机充电的服务,给人以智能手机取代家用游戏机唱主角的印象。当前,亚洲游戏市场因智能手机普及而日益壮大。亚洲厂商希望通过参展加快在日本的洽谈动向。



与会者现场体验。


在家用游戏机方面,日本索尼电脑娱乐公司展示了PS4眼镜型设备,计划明年发售,用户能身临其境般地畅游虚拟世界。


据悉,此次展会的公众开放日为19日和20日。初中生及以上的当日门票售价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63元),小学生等儿童免费。预计将吸引22万人次前来参观。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