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尼康 >> 正文

尼康相机不敌智能手机 关闭位于江苏的数码相机工厂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0-31 19:2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尼康公司30日宣布,将关闭位于中国江苏省的微型数码相机生产工厂。该工厂从2000年开始一直生产数码相机,但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导致销售数量不断下降。


据悉,2016年度尼康的微型数码相机销售量为319万部,比上一年减少一半。其中,江苏工厂大约生产95万部相机,属于中等价格以上的产品。该工厂关闭后,其生产任务将迁移至泰国工厂,或委托给其他公司生产。预计,关闭该工厂将花费大约70亿日元。


尼康在日本宫崎县和泰国分别设有相机生产工厂,主要生产单反相机以及镜头等。去年,尼康曾发布了以高端相机和医疗器械为中心的“结构改革”对策。(编译:陈建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