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超级玛丽”进驻手机app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3-19 15:3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超级玛丽”进驻手机app


日本任天堂公司17日透露,该公司将进驻智能手机游戏市场,把“超级玛丽”等经典游戏引入智能手机。


投资者们先前曾呼吁任天堂把重心转向智能手机游戏应用,但一直未获该公司积极回应。然而今年年初,任天堂宣布大幅下调营业收益目标,理由是3DS游戏机销量不佳。任天堂总裁岩田聪17日说,该公司决定与知名网络游戏商DeNA合作,共同开发智能手机游戏应用。这两家公司打算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能够用智能手机、WiiU游戏控制台、3DS游戏机等接入的网络游戏服务。“这将使我们在智能手机与游戏机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岩田聪说,“这并不意味着智能手机会蚕食游戏机市场,反而会创造出一种全新的需求。”(记者杨舒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