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摄像机 >> 资讯 >> 正文

4K摄录 运动摄像机GoPro 4开箱静态试玩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14-10-22 11:3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K摄录 运动摄像机GoPro 4开箱静态试玩


随着运动摄影机价格越来越亲民,加上摄录影功能越来越完善,让运动摄影机的普及率,似乎有逐渐升高的趋势,加上最近很流行的摄影空拍机,也带动起一些运动摄影机的风潮。这回小恶魔编辑部正好有机会拿到一台超强规格运动摄影机,就是前阵子正式发表的GoPro Hero4 Black,搭载原生4K动态影像录制功能,而且还能够以最高每秒30帧的画面更新率进行录制,是上一代Hero3 Black的两倍(4K最高每秒15帧),因此GoPro Hero4 Black可说是一台防水耐用且体积轻巧,同时具备4K超高画质录影功能的旗舰型运动摄影机。


4K摄录 运动摄像机GoPro 4开箱静态试玩


GoPro Hero4 Black完整盒装,与之前GoPro Hero产品线的设计一致,都是直接把机身本体给秀出来,在卖场陈列架上有特别抢眼吸睛的效果。


4K摄录 运动摄像机GoPro 4开箱静态试玩


GoPro Hero4产品线主要分为两个版本:Black黑色版与Silver银色版,本次开箱介绍的GoPro Hero4是Black黑色版,也就是最高支援4K 30FPS的版本,另一款Silver银色版,4K动态录影最高仅支援15FPS,在4K模式下的影像流畅度,比Black黑色版本来的差一些。Black黑色版盒面上有清楚标注各种不同分辨率下的FPS画面更新率,选择4K有30FPS的,就是旗舰机Black黑色版准没错。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