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酷浪2017日本Sportec展会盛装亮相:小芯片,大智慧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更新:2017-7-11 17:3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2017日本东京体育用品展 Sportec科技展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示场( TOkyo Big Sight )举办,为期三天(7月25-27日)。酷浪的此次参展展位为1H-375,次行将展示多款智能运动最新品,包括酷浪智能运动服饰和智能射箭等,涉及的领域覆盖跑步、健身以及射击等;为现场观众和投资人展示如何通过大量创新技术,突破传统理念束缚,打造健康生活、智慧运动的全新体验。



东京有明国际展示场( TOkyo Big Sight ) 酷浪展位日本体育用品展是日本专业的效果好的关于体育行业和健身行业的展会。一年一届的日本东京体育健身展SPORTEC于届时在日本东京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隆重开幕,该展将聚集国内外健身领域知名品牌,涵盖设施/设备器材(FIBO EXPERT)、运动营养补剂(FIBO POWER) ,以及课程/服饰配饰(FIBO PASSION)的行业专家汇聚一堂专业买家达到34000人。



酷浪专注为全球体育装备商提供智能解决方案与服务。以“科技”为核心发展目标,自主研发的智慧型运动传感器产品现已覆盖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棒球、高尔夫、跑步、轮滑、射箭等不同类别运动项目。酷浪小羽更是全球首款羽毛球类智能传感器,先进的运动算法+良好的交互设计为羽毛球爱好者带来卓越的智能运动体验。目前酷浪掌握运动姿态识别、生理特征监测及环境状况监控等多点传感的核心算法技术,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


酷浪智能运动产品从用户运动数据出发,结合强大的云端数据分析处理,实现为用户提供运动动作纠正、训练目标制定、训练课程教学、训练结果指导等功能。专注+专业的发展模式也让酷浪智能运动产品收获了中国羽毛球国家队(青年队)孙成华教练、林丹启蒙教练陈伟华教练等专业人士认可。与此同时,酷浪也进一步横向拓展自身业务,酷浪现已就运动生理监测,环境监测等领域开展技术研究和市场挖掘等多方面工作。在不断提升专业度和实用化的基础上,酷浪运动逐渐完善了运动智能平台的搭建,旨在让更多的传统运动装备制造商在参与运动装备智能化的进程中,推动运动智能化的发展。


目前酷浪支持智能业务范围包括:运动健康类智能单品、体育健身相关智能训练系统、体育赛事智能化实施等相关业务。不仅能满足客户专业定制需求,也能从点到面全程提供技术支持服务。期待您与酷浪共同开启智能运动业务定制“芯”时代。


作为智能运动行业首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科技企业,目前酷浪已和多个国家级运动实验室达成合作,就产品专业研发、数据采集、产品测试等开展深度合作,提升酷浪产品的专业性和可靠性。酷浪秉承开放共赢的理念,诚邀行业相关的企业及个人共享智能运动健康改革盛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