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夏普AQUOS R在日本登场 高水准高性价比惹青睐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7-7-11 22: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livedoor新闻网7日报道,在众多夏款手机中,为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所青睐的夏普AQUOS R SH-03J(下文统称AQUOS R)手机,已于7月7日开始发行。


夏普AQUOS R是AQUOS时隔一年推出的旗舰高配版。拥有高性能的okuta cora CPU和大容量内存,可以和已经销售完毕的索尼Xperia和三星Galaxy等机型并列,可谓是夏普技术规格方面的一部高水准产品。



AQUOS R的魅力不止在于旗舰高配版,而且连续使用两年的实际价格还被设定的十分亲民。也就是说,能够长期使用、花销性价比高,这部手机是前所未有的便于消费者使用的一款。


旗舰AQUOS R可以低廉价格更换新机


其机身价格为89424日元(约合人民币53275元),连续使用两年的实际负担如下:其它公司携号转网则为15552日元,更换新机需32400日元。


值得一提的是,更换新机的实际负担金额为32400日元,比其他同类夏款手机便宜了约1万日元以上。


32400日元这个价格,基本和docomo的旧机、合约机、较低价位支持所有型号sim卡的全网通手机是同等价位。


日本大供应商的手机更迭时价位都比较高,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这一次的AQUOS R虽然是高端机但却可以以较低价格实现手机的以旧换新,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对换置手机活动犹疑不决的群体来说,这是值得推荐的一款。


AQUOS R的机身价格和实际负担都比较便宜,这对于按计划消费人群而言是一大利好。


比如,有消费者的家人也使用了docomo公司手机并加入了“共享计划”,那么亲情号(与主号对应)的月付额大约被控制在很便宜的4000日元左右。


AQUOS R的好处还不仅于此。


能够在两年间长久使用,保持最新状态


今年4月举行的发表会上,夏普公司曾发表豪言,将使本机在2年期内保持最新的OS操作系统。在日本,多数人的智能手机都是使用的2年签约、24次分期付款的预期方式。


在这两年间始终保持最新操作系统的更新则意味着用户一直使用着最新款的智能手机,“随用随新”。这款机子进行了功能强化、安全漏洞防护以及小瑕疵的修护,在各种方面进行了改善,消费者们尽可安心使用,方便快捷。


与到目前为止苹果厂家时刻保持最新的iphone相比,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下载由供应商实施,所以操作系统的下载更新或许还不能保证毫不迟滞地紧跟。


现在很多智能手机把重点放在安全问题和新服务新功能的推陈出新上。而在风云莫测的智能手机市场,能否时刻保有最新操作系统的下载更新,也对一款智能手机的价值大小有着莫大的影响。


总而言之,日本livedoor网认为AQUOS R:1、是高端旗舰机,机种更迭的机身价格较为平民;2、长期还款价格十分便宜;3、两年间可以时刻保持操作系统的最新状态。可谓是今后可选智能手机中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的一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