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希捷最薄3.5寸4T硬盘日本开卖:单碟2TB,售价770元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7-7-17 20:2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之家7月17日消息 日前,希捷在日本开卖一款容量为4TB的3.5英寸硬盘,型号为ST4000DM004。最为人称道的是,它仅需双碟即实现了4TB的容量(单碟2TB)。


这款硬盘的尺寸为101.6毫米*20.17毫米*146.99毫米,重量为490克,和之前的三碟4TB硬盘相比,薄了足足6毫米。



单碟2TB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降低功耗,据介绍,这款硬盘的功耗为5-5.5W(工作状态)和3.2W(待机状态),和之前的三碟4TB硬盘相比,功耗降低了大约2.5W。


这款硬盘的售价(税后)为12800日元,换算成人民币大概是770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