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小蚁、Go Pro、HTC RE 三款运动相机对比评测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Go Pro的出现,运动相机成为了热门的话题,即便你不是极限运动爱好者,作为普通的用户,运动相机依然能提供很多的帮助。而最近小米又发布了名为“小蚁”的运动相机,从外观上来看就像是山寨版的Go Pro,399元的售价相比差10倍的Go Pro自然会让人感觉“小蚁”是廉价的山寨机。



但是,毕竟两者产品定位不同,Go Pro是为那些高端的极限运动用户而生,而小蚁运动相机则面向大众用户。它让那些不经常运动,但又时不时出去玩想的用户解决了难题,在不高的价格下,如果能有较好的运动相机体验,那小蚁运动相机的出现也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就像小米的手机以高性价比为主,虽然体验肯定不如iPhone,但在同等价格手机中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产品了,可以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智能手机带来的乐趣。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蚁运动相机的各种表现吧!



不同于传统相机,运动相机通常是没有预览或查看构图方式的。取而代之的是,它们会通过自己配备的超广角镜头来捕捉你所能看到的一切。对于那些没有摄像经验的用户们,超广角镜头也掩盖一切构图和角度的瑕疵。而且不止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由于运动相机要比单反小巧而且方便,一些为了出去旅游的用户们也非常喜欢带上运动相机。



虽然极限运动爱好者是运动相机的主要受众,但吸引到的用户范围也在逐步扩大。由于拍摄前基本无需进行任何设置,即便你没有任何经验,也能使用自如。而广角镜头的存在意味着你可以专注于你要做的事情,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相机身上。



使用运动相机不需要对焦,前景和背景中的一切都是清晰的。如果有任何的模糊,那也会被快速的运动所掩盖。广角镜头的确会产生一定程度的失真,但这种“第一人称”的视角实际上是用户所喜爱的地方。运动相机虽然许多机型的确可以调节画质和设置,但这些相机的主要侧重依然是尽可能简单地进行拍摄。


[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比GoPro还小巧的运动相机 HTC RE相机图赏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