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否认日本开发商放弃开发PSV游戏的说法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2-2-20 14:0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否认日本开发商放弃开发PSV游戏的说法

  昨天我们报道了关于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IDGA)的日本代表新清士透漏日本的游戏开发商都不太愿意开发PSVita游戏的报道(点击看详情)。而索尼马上否认了这一说法。

   SCEWWS(索尼娱乐全球全球工作室)的副总裁Scott Rohde表示,虽然他并没有亲自看到新清士的那篇报道,但他并没有听到关于日本的游戏开发商放弃对PSVita游戏的开发。

  “据我所知,目前所有的游戏开发商都按照之前订下的目标前进,并没有所谓的放弃开发PSVita游戏的说法。”他说道,“那篇报道很明显写得太夸张了,而且有哗众取宠的成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