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平井一夫坦言:索尼游戏业务已陷入危机

作者:未知  来源:52pk   更新:2012-2-12 17:1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井一夫坦言:索尼游戏业务已陷入危机

2012年1月23日~2011年1月29日 主机销量排行榜

【52pk 2月6日消息】 索尼的时任CEO平井一夫在接受《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采访时,坦言道:如果不能扭转业绩,那么索尼在今年将面临严峻的形势。去年以来Sony连番的负面消息已使这位新任CEO感到焦虑,尤其是PSV销量不佳成了近期困扰他最大的难题。

“我过去曾以为扭转Playstation的业绩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严峻的挑战,但我猜它不是最棘手的。”“这犹如一个问题接着另一个问题,此起彼伏连绵不断。我感觉就像‘我勒个去,又肿么了?’”

平井一夫向记者畅谈了今年他希望重振Playstation业务的想法,重振战略包括使公司员工停止沉湎与依赖旧日的辉煌,鼓励他们给消费者传达一种更为优质的“使用体验”。

他表示:“我们真的需要全力以赴、脚踏实地。我并不认为每个人都会赞同我的复兴战略,但我相信人们在逐渐形成共识:如果我们不能扭转局势,那么我们可能将陷入严重的麻烦。”

(本文来源:52pk游戏网 )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