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战地双雄 第40天》PSP试玩版评测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1:2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音效-有后台肯定硬

  毕竟本作是同家用机版一同开发的,所以针对次时代制作的音乐及音效可以直接拿来用在游戏中。这就使得有家用机版撑着的本作,在音效及音乐的表现上魄力十足。

  系统&游戏性-遐想无限

  本作的游戏方式类似于杀戮地带的PSP版,就试玩版而言,我们无法在路上拣到武器,只能从npc那里买到。路上我们还会看到红色枪支标志,可以捡起来暂时升级当前武器。另外没有手雷的设定,并且枪支的种类还是感觉不够丰富,枪支没有子弹的限制,打完一个弹夹会自动装填。如果正式版时不能加入更多的枪支,那这将是本作的一个不大不小的遗憾,至少狙击枪或者双枪的这种主流设定,总该加入点吧。而且本作主推网络对战,如果没有丰富的武器库,怎么能战的尽兴呢。

  §指令系统

  但系统上的亮点还是有的,指令系统。我们可以通过方向键的上,左和右,来对同伴下达指令,决定其攻击方式。分为留守,跟随,主动攻击,掩护几种方式。这在和敌人对峙时非常有用,不至于AI生猛的不顾死活冲到敌人堆去。但机能的限制,AI的智商还是让人捏一把汗。不过制作组还是用了一些比较穿越的设计来弥补AI的智商问题,比如你被击倒在地,需要同伴来救援,可是他离你太远就会被场景卡住,此时同伴就会硬生生的瞬移到你的身边,很人性,但是很穿越。

  §盾牌  

《战地双雄 第40天》PSP试玩版评测

  另一亮点,盾牌。神似“现代战争2”的盾牌设定,我们可以在游戏中的特殊场景内拣到。无视前方一切火力,不过无法射击,行动缓慢。但这大大增加了和队友配合的乐趣,两人协力杀出一条血路。

  §救援  

《战地双雄 第40天》PSP试玩版评测

  而抢救队友的设定,更是进一步强调协力作战的重要性。如果队友被击倒,玩家需要按L键救起队友,否则一定时间后,队友死去,游戏将直接结束。

  接着来说说boss战,人肉对抗直升机,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boss的攻击方式相对简单,分为机枪和导弹攻击,后期会炸掉前方的掩体,及部分房顶,这让游戏体验更加丰富,但单一的攻击方式仍然让人觉得不够过瘾。如果后期不能加入更大魄力的boss对抗战,那真是白瞎了这神级画面了。如果能加入一些QTE或者载具驾驶,那么游戏的内容将更加富有乐趣。但试玩版的完成度已经相当高,而且如此临近发售日,后期加入新系统的可能性极小。只能希望EA留了一手。  

《战地双雄 第40天》PSP试玩版评测

  游戏中出现的一些可捡起的一些物品:1.回血;2.盾牌;3,暂时强化枪支(效果持续一个弹夹,此时换枪效果立即消失);4.金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