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摇滚乐团:不插电]狂欢摇滚夜晚评测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1:1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摇滚乐团:不插电]狂欢摇滚夜晚评测

  游戏简介   

  《摇滚乐队:摇滚不插电》是由Backbone Entertainment/Harmonix Music Systems,Inc。共同开发的一款音乐类游戏。本作将会是一款专门为PSP而开发的独占游戏。而且会收录众多的世界知名摇滚艺人的歌曲,并且可以通过网络下载购买全新的乐曲。虽然PSP版没有了像家用机版那样的模拟周边,但是玩家依旧能够通过PSP的按键体会到这款游戏的乐趣。

  系统介绍   

  QUICKPLAY 快速游戏  

  TOUR 巡回演出  

  TRAINING 教学模式  

  OPTIONS 游戏选项  

  EXTRAS 附加模式  

  MUSIC STORE 音乐商店   

  巡回演出

  玩家将建立一支自己的乐队,包括乐队的名字,主场,乐队的LOGO,同时还能对乐队成员进行编辑,以建立一支只属于自己的独具特色的乐队。并在世界各地进行巡回演出,获得自己的歌迷。演出场地一共有24个,并且通过巡回演出玩家可以赚取资金来购买新的乐器,服装来让乐队变强。

[摇滚乐团:不插电]狂欢摇滚夜晚评测

[摇滚乐团:不插电]狂欢摇滚夜晚评测

  附加模式

  包含生存模式(BAND SURVIVAL MODE)和热身模式(WARMUP)两大游戏模式。在生存模式中四种乐器将同时出现,玩家要注意合理的选择乐器的演奏,以及切换乐器的时机。热身模式则是给玩家用来练习的。

[摇滚乐团:不插电]狂欢摇滚夜晚评测

[摇滚乐团:不插电]狂欢摇滚夜晚评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