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E309:PSP Go试用评测-纤细,光滑,性感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1:1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E3期间笔者试用了索尼的新掌机PSPgo,以下是一些感想:

E309:PSP Go试用评测-纤细,光滑,性感

  做工质量

  尽管体积上缩小到了难以置信的程度,但PSPgo会非常耐用。屏幕完成得富有光泽,看起来非常平滑,滑盖的滑动十分顺畅,把手柄按键遮盖在了下面。这样的话,屏幕会很容易变脏,边缘部分会留下指印,但这是可以预料到的。

  把PSPgo拿在手上根本感觉不到它的重量——仅仅158克。做个对比,iPhone 3G的重量是133克。尽管对于掌机来说如此轻便是太过极端了,但它的做工很坚固,且很容易握在手中。当然,和其它的高科技产品一样,掉在水泥地上也会造成损坏,所以拿在手上的时候要注意。

  操控Controls

  因为我的手不算大,所以拿着PSPgo长时间在手上玩的手感也算是舒服。所有的方向键和按键的手感和反应很让我满意。可能第一眼看到模拟摇杆的位置会让你觉得“门被索尼的设计师脑袋夹碎了”,但实际上的手感非常自然。 可能有人会说为什么不加入双摇杆,但你要知道这并不是PSP的进化型,所以索尼没必要颠覆原来的设计。

E309:PSP Go试用评测-纤细,光滑,性感

  屏幕

  当第一眼看到PSPgo的时候,我们立刻就注意到了整台机子的体积减少了好多。眼睛不会骗人(眼睛明明就会骗人),它的确变小了,屏幕从4.3英寸变成了3.8英寸。尽管如此,分辨率依然是16:9的480x272。在高LCD刷新率下,新机的屏幕并没有出现类似3K那样的横纹(其实3K的也不容易看出来)。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