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推出新版2200毫安电池支持PSP3000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1:1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推出新版2200毫安电池支持PSP3000

  去年8月索尼停产了自家的PSP厚电,不过最近他们推出了新型号的PSP厚电,虽然看上去和以前的没什么不同,不过根据产品型号的改变(PSP98560,旧版是PSP-280),我们可以推断新版电池肯定是新的产品,而且当然会支持PSP3000。

  目前这款电池在官方SonyStyle网站上仍显示预售的状态,售价44.99美元,不过似乎已经有玩家买到而且放出了照片。在即将到来的E3展上,索尼可能会提及这款新电池,以及更多消息。

索尼推出新版2200毫安电池支持PSP300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