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下一代PSP掌机将配备背部触控板?

作者:未知  来源:小熊在线   更新:2010-8-21 8:5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国外EuroGamer网站透露,索尼公司的下一代PSP掌上游戏机很可能会采用一种全新的游戏控制方式,这种比较独特的游戏控制方式具体的实现需要依靠“显示屏后方的一块触摸敏感区域”,也就是说下一代PSP掌机很可能会支持背部触摸控制方式。另外据EuroGamer网站的博文表示,目前阶段“至少已经有三家独立的游戏开发商已经看到并已经试用过新版的索尼PSP掌上游戏机”,这令上述消息听起来可靠度顿时增加了不少。

索尼/PSP/背部/触控

    另外EuroGamer网站的消息来源还表示,“索尼公司目前阶段已经在向游戏开发商以及游戏发行商展示暂时未完成的下一代PSP掌机产品,并且在这个过程当中还采用了多款第一方游戏来进行演示,另外索尼也已经敲定了新版PSP掌机设备未来的商业模式,不过在本周的Gamescom 2010(2010年科隆国际游戏展)大展上索尼暂时还不会公开向外界展示新版PSP掌机。”

    总体来看,本次泄露的内幕消息进行了大胆的猜测,称索尼公司的下一代PSP掌机产品将会在2011年年底之前正式发布。当然,不出意料的一点是索尼对于EuroGamer网站的报道丝毫未予评论,这也是很多大公司对于媒体新闻所采取的一贯作法。在本次泄露的消息里,最大的亮点无疑在于下一代PSP的背部触摸控制功能,应该说这样独特的控制方式还是可以吸引到不少玩家的,至于使用起来体验如何还需要看实际情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